01 業務諮詢

01 Business Consulting

設計計劃 > 材質分析 > 工程計劃 > 製作計劃 > 施工安裝計劃 > 與客戶商定內容

02 設計規劃

02 Design Plan

A. 設計階段- 由專案設計團隊進行設計開發,包括所有3D設計,結構,風雨,隔音工程計算以及施作圖紙,送審等作業。

B. 3D 模型建構- 由公司設計團隊進行3D建模,用於顯示工程的順序以及與其他承包商的協調工作。

03 材料分析

03 Material Analysi

提交材料的樣品和材料規格供業主核准確認。

04 工程規劃

04 Project Plan

由專案經理進行專案管理, 為確保客戶需求,從各方面會議協調,控管,製作,安全及工程進度等提供有效的溝通,計劃及進度報告等,以確保每項目都能順利進行。

05 實體視覺模型&風雨試驗

05 Visual Mock-up & Testing

當材料及設計確定後,可以提供實體視覺模型供建築核准。在結構性能上,可以在實驗室按照CNS國家標準進行測試,包括預施壓力,氣密性能,靜態水密性能,動態水密性能,正負風壓結構性能等。

06 工廠加工及組裝

06 Fabrication & Assembly

我們的工廠,從金屬帷幕牆、不銹鋼、鋁擠型加工到金屬特殊等製作,以追求技術突破之宗旨,一直不斷研究﹑改良與開發新技術工程。

07 運輸

07 Transportation

專案的運輸計劃,從包裝,貸車裝配,路線,到工地現場卸貨安置,以確保最大限度地減少運輸過程中損壞的風險,並在貨物到達現場後幫助加快拆包和安裝。

08 安裝

08 Installation

專案工務人員會直接管理和監督所有安裝過程‧我們有4組固定合作且經驗豐富的安裝團隊,根據不同類型及位置的工程而安排,並共同合作完成。

09 檢驗

09 Inspection

專案團隊會共同檢討驗收,以確保完工之最高品質交付與客戶驗收。